主旨:轉知本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武陵高中)辦理桃園市112學年度資優教育教師增能研習實施計畫(修正版)1份,歡迎對資優教育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 依據本市立武陵高級中等學校112年9月5日武高優字第1120009569號函辦理。
二、 旨揭計畫第七場次研習日期原訂於112年10月28日辦理,因故調整為112年11月11日,另部分講座講師因期程無法配合,故修正講師名單,請轉知貴校參與教師。
三、 本案參與人員於研習是日核予公假登記,研習期間倘遇例假 日,並得於活動結束後2年內,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 點費原則下核實補休;每場次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依實際 參與研習狀況,核予研習時數。
檔案下載:
特教組長 王慧甄 於 2023-09-07 13:37:26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輔導室 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