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轉知~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海底船說紀錄片觀賞活動資訊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8月24日海科館經字第1121001571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學子認識及守護水下文化資產,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合作辦理海底船說紀錄片免費觀賞活動,此紀錄片甫於112年7月獲得2023台北金雕微電影展之「永續微電影金獎」。
三、 本案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不包括休館日及假日),貴校可申請免費在海洋劇場觀賞海底船說紀錄片(完整版)。
四、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查詢,網址如下:https://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556/7047。
五、 倘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聯絡人邱先生,電話:(02)2469-6000分機3015。
檔案下載:
教學組長 廖珮倫 於 2023-08-29 22:07:32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