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轉知衛生局辦理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教養知能巡迴親子講座宣導文宣1份供參。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112年8月10日桃衛心字第1120076978號函辦理。
二、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是兒童期常見之神經發展障礙,為提升民眾及家長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之認識並知道如何尋求專業的協助,爰辦理旨案活動共計4場次,本次活動免費並採線上報名(https://babycare.tycg.gov.tw/#/tykids-apply),詳請參考附件計畫。
三、 另附件資料同步於本市特殊教育資源網(https://department.special.tyc.edu.tw/)公告。
相關網址: https://babycare.tycg.gov.tw/#/tykids-apply
檔案下載:
特教組長 王慧甄 於 2023-08-15 09:33:49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輔導室 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