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本校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1至6次代理教師、一般鐘點代課教師及臺灣手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第2次招考無人報名錄取從缺,續辦理第3次招考。
旨揭甄選第2次招考無人報名錄取從缺,續辦理第3次招考。
一、 缺額(詳簡章):
國小一般代理教師2名
國小一般專任輔導代理教師1名
國小特教班代理教師2名
國小一般鐘點代課教師6名
國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臺灣手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1名
二、報名時間、聘期、缺額、甄選時間、地點及其他事項,詳附檔簡章說明。

註:本甄選各招次報名及甄選日期如遇颱風經桃市府公告停班停課,則該招次(3-6招)順延至次一招次日期辦理,順延之招次陸續舉辦至112年8月24日止。
檔案下載:
  • 1691037681_1-2023_08_03.pdf(原檔名:錦興國民小學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1至6次代理教師、一般鐘點代課教師及臺灣手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簡章.pdf)
人事主任 陳雯婷 於 2023-08-03 04:41:45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人事室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