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桃園市蘆竹區錦興國民小學「錦興金頭腦-小小科學家、小小發明家」徵稿比賽辦法★
請參閱附件資料

一、參賽方式:
個人參賽或四人以下組隊參賽,開學交件時參賽者姓名及新舊班級資料請填寫清楚。

二、報名及繳交稿件時間及地點:
自由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向自然老師領取「小小科學家-設計表」或「小小發明家-設計表」(亦可至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下載),於暑假完成文字或圖畫成果後,請印出A3大小的設計表(紙張) ,將稿件於開學9月1日(星期五)前交到教務處參加比賽。

三、獎勵:「錦興小小科學家」及「錦興小小發明家」各取特優、優選及佳作數名,發給獎狀和獎品予以鼓勵。
檔案下載:
教學組長 廖珮倫 於 2023-06-27 01:38:58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