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錦興國小桌球夏令營第2梯次7月31日~ 8月25日,報名中!
一、招生對象:每梯次只招收25名,以報名並繳交費用先後為準。
二、課程費用:第2梯次112年7月31日~ 8月25日,週一至週五 (共20天),每日下午13:30-17:00,費用4,000元。
三、注意事項:
  (一)以上費用含外聘教練費、場地費、材料費;請於報名時繳交報名表及費用。
  (二)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學務處體育組邱老師3228487#313。
四、退費基準如下:
  (一)學生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出者,退還收費之七成;自實際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收費之半數;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二)因故未能開班上課者,全額退還費用。
檔案下載:
體育組長 邱垂財 於 2023-07-27 09:05:57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 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