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重要 檢送桃園市市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教師介聘市內他校服務注意事項。
主旨: 修正「桃園市市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教師介聘市內他校服務注意事項」第九點及第七點附表一規定,並自即日生效,請查照。
說明: 檢送「桃園市市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教師介聘市內他校服務注意事項」1份。

註:
1.有意參加市內介聘同仁請參閱「桃園市國小及幼兒園教師介聘網」https://teacher.tyc.edu.tw/ 相關重要訊息。
2.桃園市教師市內介聘申請表下載(請列印A4格式)
附表一 桃園市國民小學教師市內介聘申請表
附表二 桃園市幼兒園教師市內介聘申請表
附表三 桃園市國民小學超額教師市內介聘申請表
附表四 桃園市幼兒園超額教師市內介聘申請表
相關網址: https://teacher.tyc.edu.tw/
檔案下載:
人事主任 陳雯婷 於 2023-04-25 02:45:21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人事室佈告欄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 取消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國際*/傳送 UTF-8 URL(就是不能打V哦)」,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